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多疑?事实?

名分?地位?何谓名分?何谓地位?
难道我要的是名分吗?难道我要的是地位?
有些时候,为别人做事并不需要牺牲太多
太多的牺牲,人家也未必会珍惜你所做的一切
或许有人会觉得你并没有做多少事而已
牺牲并不多
难道这是人之常情?
我也不清楚,我也不知道
我应该把当作是它不小心犯的过错?还是做的决定根本不让你知道?还是根本就不视你所曾经做过的一切?
有问题的时候就来找你,有事就要你做
这是我应该做的本分
我无话可说
你为它做了犹如它不知道似的
我并不是想要得到什么,只是想要得到一个安慰,一个心理上的安慰
难道我做的这一切这是我应得的吗?
我不知道
也许是上天给我的考验吧
天下并没有事事都是公平的
权小势小
你所说的话,你所讲的话
又有谁听得到呢?
也许功劳并不如它们的大吧!
做下的决定
根本不需要给你什么理由
要死
也会要你死得不明不白

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多少事,却要问你为别人做了多少事
这句话真的事经典的一句吧!

人生就是这样
问题就在于你能够接受不接受
你能不能够放开心胸去接受这一切
就算是它做的错误
也应该交待一声
这我还是能够接受的
但它什么也不说
任谁也不能够接受
是不知道还是装傻
只有它知道

世界就是那么的残酷
我也无话可说
我也不想让这件事一直烦个我不停
纵然这件事不知是事实还是我多疑
心里实在地不好受
真的是气死人
haizzzz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对不起谢谢
我会记得这次的教训
真的很对不起

Anonymous said...

名字写错,还可原谅。
搞错人,真笑话。

还没踏入社会,已贪名利。
以后踏入社会,可要压死人。
真是败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