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惆怅

小学生涯的点点滴滴,大部分都已经忘记了。
回头看,我们已经不再是个小孩子了。
人长大了,思想也变得成熟。
可是,人与人之间关系还会比以前来得更好吗?还是已渐渐地变的疏远了呢?
我已经很久没回到小学了,很想念那里的环境与老师。
离开小学那么多年,有些事情好像永远放不下似的。
往事如烟,回头望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看看现在,人还是一样不断的追求学问,有些人还是老样子,有些已改变了许多。
是变成熟了呢?还是......
这个问题还是留给自己回答吧!
未来的路还是那么的遥远,但我已经不知该怎么走了。
现在的心情是多么的空虚,对人生也失去了方向感。
真希望我能对人生重拾信心,但不知该如何是好。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应该活在当下,放下从前以及未来吗?
我也不知道。

该来的总会来,该走的总会走。
希望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咯..好久都没回去小学看看了..
很想念老师他们..
不知道他们还记得我们是谁吗..
hehe..找一天6M一起回学校lerr..

weijie said...

对呀!我看有可能会见不到以前教过我们的老师,好像有一些已经转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