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中四的回忆

今年的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就已经十二月了。
是今年比较忙呢?还是成天迷迷糊糊的过日子呢?
我也不知道。
再过一年,中学的生涯就要结束了。
心中有无数的感慨,
那时大多数人都有各自路要选,有各自的路要走,
是走得轰轰烈烈呢?还是走得平凡无奇的呢?
我也不知道,这得由时间来证明一切。
走向今年的尾声,
突然想起费玉清的这首“梦驼铃”,
里面的歌词写着,
风沙挥不去印在历史的血痕,
风沙飞不去苍白海棠血泪。
黄沙吹老了岁月,
吹不老我的思念。
曾经多少个今夜,
梦回秦关。

这种思念,
对我来说是友情的思念,
无论是与我认识的,还是曾经与我差肩而过的朋友。
在即将来临的一年,
我会好好的珍惜你与我之间的友情直到我离开这个世界的那一天。
祝福你们,希望我们的友情,不像茶那样越泡越淡,而是像酒越醇越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