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平淡又平凡的情人节

光阴荏苒,一眨眼,就到了情人节。
每年的这一天,还是像平常一样,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每年都是这样的时间就收到了考试时间表。真讨厌,haizzzz。

距离政府考试也越来越靠近了,真想不到那么快就二月了,时间比往年过得还快。
学校的活动就像永远做不完一样,根本没有让你喘息的机会。
好想再拥有一个星期的假期哦!

图书馆的阅读分享回终于都完成了,时间虽然太仓促了一些,但是总算有一个交待。
如果我做得不好,请多多包涵。
今年的书展,却找不到我想要的书。
也许最近连温习功课的时间也减少了,变成了我最近很少接触额外读物了,就觉得不需要浪费钱,买了没时间看。
还是我每次到书展,都只是走马看花而已呢?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zzzzz

每天补习,让我觉得好累哦!
每次政府考试的那一年,都要补习补到疯。
不过幸好还承受得来,不必要到青山院的地步,也许是习惯了吧。哈哈!

今天班上却发生了意外,让全年级为之震动,希望他没事。
祝福他,早日安康。

再过十分钟,情人节就要过了。
在我未停笔前,就祝福天下有情人总成眷属,单身的人呢,就祝福他们能够成功找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半。
最后,还是这一句,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