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特别的一天

今天,真是非常特别的一天。
首先呢,我要非常感谢祝福我的朋友。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我也祝福你们健康常在,心想事成,幸福快乐每一天,也让我们来共同努力,迈向成功的道路上,为自己的将来绘出一道美丽的彩虹。希望你们能够在SPM考出辉煌的成绩!^^
阿尼陀佛保佑你们。

第二件事呢,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真想不到去年开玩笑所拍下的照片,不知谁在搞鬼,竟然又挖出来,打印出来后贴在班上,还说什么钟灵灵异事件,真是让我觉得很无奈。zzzzz
真不知道应该生气,还是把这件事当着从来没有发生过一样。
我只能够说,那个人真的很够无聊,非常的swt!!!!
无言.............
不过也算了,既然都已经放出来了,生气也没用...........

好了,就到写到这里为此。
最后呢,我也祝福自己,生日快乐!但愿心想事成,事事顺心吧!阿尼陀佛!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ppy Birthday to you....

weijie said...

谢谢你的祝福。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