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从三岁开始,我就已经沉浸在绘画世界里面。
直到现在,经过了这么多年以后,才知道,自己并不适合在这个方面发展。
艺术,是非常需要丰富的想象力与创意,我觉得自己并没拥有这个条件。
而且说真的,这条路真的很不容易走,毕竟自己总是差人一等,只好选择另一条路。

现在的人,要当老师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每当我说有可能未来要当老师,大多数的人都会以奇异的眼光看着你。
huh?你要当老师啊?
haha
老师这份工作,大多数都是女性职员。
或许大部分的人都觉得男生,应该看得更远,找到更好的工作,赚更多钱。
我本身觉得呢,老师这份职业,可以说是比较安稳,不必太过忧愁,就像现在的金融风暴,不必担心会遭受到裁除。
老了还会有养老金,到时候老了不必担心没有收入。
或许我这个人比较没出息吧!haha

学习一项技能,其实是非常值得快乐而且去享受的。
我虽然学画画那么久了,其实越来越觉得自己在这方面并不是很兴趣。
我本身反而对华乐有浓厚的兴趣,不过很可惜的是,今年已是中学的最后一年,再也无法挤入华乐团学习,可以说是一个遗憾吧!
在我人生中,却还没找到自己本身所想要的,需要的消遣去娱乐自己。
唉!难怪我的人生时常显得那么的枯燥乏味!

再过几天就要测验了,再过不久就要SPM了。
我很讨厌过着考试与压力的生活!
但为了前途,又有什么办法呢?
或许应该像老子的思想,回到原始的年代吧!
我承认自己是一个非常懒惰的人,而且时常逃避问题。唉!
真的是死性难改,不知该如何是好。
在这个世界上,如果世界上最懒惰的人有得排名的话,有可能我也会榜上有名!

再过十分钟,就是三八妇女节了,祝福天下的妇女,幸福美满,健康美丽常驻吧!

2 comments:

孤邪 said...

haha
actually wat u interest then there is a way la!
so dun bother wat they talk to u!

Herrick Q'more said...

当老师很不错,
但记住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
要当以为称职的老师哦!
我挺你!其实教学工作也是我的理想之一,
因为看见他人学懂一样东西是很有满足感的。

说实在,我很欣赏你的画风,
凡事都有瓶颈,
你不妨随意乱画,
现在的画不注重整齐,
抽象画是很吃香的。
你的画风绝对能胜任抽象画!加油!

华乐哦!建议你来看音乐会咯!哈哈!
4月11日,本校在槟州大会堂就有一场。
你也可以自己到外面上课,
华乐虽在马来西亚被忽略了,
但台湾、香港、中国、新加坡是有出路的。

别放弃梦想!也别放弃自己自幼的习好!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