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一路上

一路走来,
我是个悲观主义者,
时时只往坏方面想。
也或许双鱼座的感情比较丰富,
对每样事情都有太多的情善感。
我感觉到离开这个世界,也许对有些人来说是一个解脱。
但也有些人觉得,这个世界好好地,为什么要选择离开呢?
也许每个人都对这个世界都有不同的想法,
每个人在都拥有自己的世界和理想。
痛苦的人生,
试问有谁会想要的呢?

近来我才知道,
我一直都在选择逃避,
逃避问题,逃避困难。
也许我这个人太没有勇气去面对任何人生挑战吧!
对每样事情,
我都不敢去面对,真不知该如何是好。
希望在未来的路,我能够斩将通关,勇敢地站出来,面对种种挑战!
没有挑战,
人,
哪里会长进的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