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圣诞前夕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我匆匆忙忙地赶往巴士站,好不容易才搭上了巴士。
到达目的地后,时间尚早,就到处走走。
看看手表,时间再过十分钟就到了,怎么人还没到?就打电话给他,我的天啊!还在巴士站等巴士,真是的!约好三点半,真不知道要等到几时。迟到的习惯永远要改也改不了。
幸好要去Gurney Plaza的巴士还没到,而且我发现那天的巴士蛮难等的。
好不容易等到要接近四点,U103的巴士来了,人却没到,真是急死人。
幸好他后还来得及赶到prangin巴士站,我们赶忙搭上那辆巴士,要不然又不知道要等到几时了。 上到车上,竟然跟我说他三点十五分才出来等巴士。晕!-.-"
到了合您广场,就先去我曾答应请他吃secret的店口.................
让我们来看看这个迟到大王的真面目!


往后跟此人出去,时间要算到准准地,要不然就是你等他,还是你要他等你呢,你自己做决定吧!


第一次吃,虽然吃到嘴好像要喷火(由于吃了喉咙很干),但感觉上还蛮不错的。
第一次倒数圣诞节,第一次和朋友出门到那么迟,第一次看到人家玩到那么的疯狂。
虽然我不是很投入,不过我还是觉得很高兴,能够见识见识一下,好过呆在家里。
每年的圣诞节,我没庆祝,还记得小时候,每到圣诞节,我都很期待圣诞特别节目,尤其是卡通片。(别取笑我哦!)
不过今年过得真有意义,真谢谢律见,能够约我这无聊小子出去。^^


猜猜看我在哪儿?如果找不到我的话,那我究竟会在哪里呢?

No comments: